酩璇

叶厨叶吹。

【all叶】你休息了吗

ps.小段子。当职业选手们看了动画第一集。可以把这篇看作前文☞【ALL叶】你不用这么大方

夜雨声烦:诶诶话说我刚才看到了个挺有趣的东西诶。老叶离开了嘉世之后不是说了句“休息一年然后回来”嘛,那一天还是第十区开放的日子,再联想一下之后发生的事情,老叶,我就想问你,你骗苏妹子的时候不会觉得害羞吗??????

百花缭乱:这一点我都快忘了!!!老叶!你说好的休息呢?

石不转:确实,前辈,说好的休息呢?

索克萨尔:对啊,前辈,说好的休息呢?

生灵灭:凑个热闹,说好的休息呢?

鸾珞音尘:叶前辈,说好说的休息呢?!

沐雨橙风:说好的休息呢?

海无量:老叶!说好的休息呢!

沐雨橙风:诶呀第一次想附和黄少天的话,骗我你都不会觉得害羞吗?!

夜雨声烦:对对对!尤其是那一段老叶你还一脸正直!

君莫笑:……你们很无聊?沐橙,你也瞎凑什么热闹。

沐雨橙风:那段时间你是真的很累啊……

王不留行:熬夜刷副本对身体不好。

君莫笑:你们微草的也这么干过吧?

王不留行:你不一样。

索克萨尔:36小时一直溜圣诞小偷也是。

君莫笑:我多久没这么干了啊

索克萨尔:那就好。

石不转:总之,既然现在退役了,每天就好好休息,别整天吃泡面,抽些时间做锻炼。

大漠孤烟:别再熬夜了。

君莫笑:我都退役了你们还管着我?

索克萨尔:因为我喜欢你啊。

夜雨声烦:因为我喜欢你啊!!!

石不转:因为我喜欢你啊。

大漠孤烟:因为我喜欢你。

王不留行:因为我喜欢你。

沐雨橙风:因为我心疼你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93)

© 酩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