酩璇

叶厨叶吹。

【all叶】何以解忧?唯有叶修

ps.小段子,全程论坛体,中心思想只有舔叶(。结尾强行点题w @淮尚央。 战友我摸鱼了! @莫名其妙 妹子我更文了w

1L叶修世界最帅
  是这样的,大家好,又是我,我刚看完尬舞天女第二季来着,就觉得叶叶跳那个舞可能也不错……然后就剪了个MMD……【趴】
  链接☞https://yexiugawu.com
  
2L
  um又是你……不过意外的期待……我先进去看看……
  
3L
  诶尬舞天女我也看了,结局意外的有点惆怅……不过叶叶的话干什么都是最好的!
  
4L
  是的叶叶跳什么都是最好的!!!
  
5L
  没错叶叶穿什么也是最好的!
  
6L
  排!当然叶叶什么也不穿是最好的!
  
7L
  那必须!不对……楼上你的节操呢???
  
8L
  楼上!难道你觉得叶叶什么也不穿不好看吗!
  
9L
  当然很好看……想想就要石更<(。_。)>
  
10L
  节操,不存在的。
  
11L
  诶嘿,叶叶好像说过这句话。
  
12L
  不对我们歪楼了!你们赶紧去看视频啊!
  
13L
  啊啊啊啊跪舔这只叶叶!动作虽然看原作很傻气但是叶叶一跳顿时就萌的不要不要的!
  
14L
  woc扭腰那里……好想咬一口叶叶的臀部【捂脸】
  
15L
  艾玛我叶的小眼神……叶叶你好调皮(//////)
  
16L
  话说,中间有一段,就转圈那里,叶叶的手势……
  
17L
  是比成了中指……?
  
18L
  哈哈哈哈哈哈哈调皮的叶叶,但是好萌!
  
19L
  是啊真想上去舔啊……
  
20L
  等等为什么这个楼全程都是舔叶修啊?
  
21L
  虽然叶修真的很可爱就是了。
  
22L
  哈哈哈楼上新人吗?你还不知道我们板块的指导思想啊。来!跟我一起大声念!
  
23L
  何以解忧?唯有叶修!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182)

© 酩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