酩璇

叶厨叶吹。

我最心疼的你(我叶?)

ps.看视频时看到这一幕直接泪奔QAQ叶叶怎么这么让人心疼……

  “真冷啊。”叶修低头,往嘴里哈了口气,叫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  真冷啊。直冷到心里了。


  那大概是我最想打破次元壁的时刻。


  我想冲出去,抱紧他,告诉他没事我抱着你就不冷了……别硬撑着了你赶紧休息啊……你想哭就哭啊……你这样我真的好心疼……我求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别再累着自己了……


  你也许不在乎你自己的身体,但是我在乎啊,我心疼。




丢两张截图……配上杰大的配音QAQ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酩璇 | Powered by LOFTER